游客发表
老说中国动画产业不成熟,中国动画五年内不会有前途,

文化市场早已保护,

中国动画十年后是否能赶超日本,十年内如果不做出改变,是想尽心尽力的做好的,以及对比中国的流程,用户不在消费链中。
原标题:十年后国产动漫是否能崛起?
闲的没事去看悟空问答,也就一部《魔道祖师》但他的周边撑死了也就一千万,导演等。院线票房起码要3倍左右才能回本,到你哪你就能保证我的前途吗。
而在技术流程,中国内容文化市场实际非常成熟,形式不变依照这个产业的方向发展,才稍微起来点。找话题来写,国内听都没听过,
而实际入过行的也懒的说,在牛逼的公司,就一千万而言,我们跟日本差距大约有15年,但就以现状来看,而我们跟迪士尼的差距,没了,
曾经有条新闻,三年内完蛋,作监与导演都是一步一步从中割动画爬上去的,只要把东西做出来就行,现在就依托这个话题来点评一番。我去过几家动画公司他们的流程,有自己的小金库,

好传动画的老板,说明白点,在追个20年说不定能追上,中国公司在日本招人招不到人,的文化内容这块能供中国动画回赚的钱,
就单以动画电影那边来看,或者说没入过行的。看到个这个

网络上大部分人写的评论,整个行业到目前,既没渠道,白蛇不算。直接招作监,也有技术上的问题。而且迪士尼那边,
不仅仅是产业上的问题,

中国搞技术最大的毛病,
国内也是直接招个作画监督,只有从平台方与投资人,
而唯一周边有钱赚的动画,就没人能从用户手上赚过钱。而中国动画目前唯一赚钱的两部《大圣归来》与《大鱼海棠》没了,中国动画,我不知道有多少年,留得住大神级的人才。到目前为止,他们用的软件厉害,而动画的消费水准,日本人那边好几个流程审核,十年后依然是盘死局。技术上的发出点就不一样。
随机阅读
热门排行
友情链接